產品與服務

系統保養及顧問服務

電腦系統發展迅速,需要定時維護以保持系統性能良好,不會因電腦問題而影響日常運作。有見及此,Gold Glory所提供的系統保養服務的特點,以客為出發點,務求所做的顧問工作能真正保持系統安全正常運作及提供專業的意見, 令系統的穩定性達至最高。

電郵及網頁寄存服務

現今網上資訊發達,您需要一個高可靠性及保護性的電郵及網站寄存服務,助您宣傳公司網站,提昇公司形象。

開票二列印系統

開票二列印系統是一套完全取代支票壓碼機的支票列印系統,不但節省開票時間,還可以有效管理支票紀錄及客戶資料,亦具備列印信封及收據功能之支票軟件

國內VPN上網服務

我們提供予客戶的VPN服務可以通過特殊的加密通訊協定連接在我們香港之Data Center再由Data Center作連線上網 這可解決在國內無法到一些香港或國外之網頁問題(Facebook,Yahoo HK, 東方日報及香港馬會)等網頁,立即解決大陸上Facebook及香港網頁等問題。